淡黄绿藻

瓶邪黑花/叶蓝周叶ALL叶通吃/银土冲神/索香/点梗随意不一定写/偶尔勤奋日常拖延……

《夺冠大联欢》(无CP脑洞恶搞)06-07

06.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是什么鬼组队!!老叶你说你是不是给联盟送好处了居然跟周泽楷一组简直作弊!!!

君莫笑:哥送了联盟一世界冠军啊。

夜雨声烦:我靠你当我们不存在啊?世界冠军大家都有份好吗?!自己一个人独占功劳你好意思吗你!

一叶之秋:就是!

唐三打:没错!

海无量:我说你俩还在这儿聊呢?还不赶紧回家恶补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六个核桃走起啊~!

生灵灭:现在才开始补晚了吧?@石不转 #偷笑 #偷笑

大漠孤烟:新杰去洗漱了。

流云:韩文清前辈!明天请多多请教!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摸头

风城烟雨:我的妈!老韩这是哄孩子的节奏???#惊#惊

王不留行:忽然有点期待这次比赛了。

无浪:是啊#微笑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明天靠你了@飞刀剑

飞刀剑:亚历山大!!@夜雨声烦 黄少,快来传授一下经验!

枪林弹雨:喂喂,别抢我台词啊。

沐雨橙风:小邱,明天加油哦~@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好的前辈。

君莫笑:小邱,上一下游戏。

战斗格式:哦,好的。

夜雨声烦:干嘛干嘛?临时抱佛脚开小灶啊??!来人来人,快去监视他俩!这提说啥也不能让兴欣的拿到材料!

王不留行:神之领域,(3652,5558)发现战斗格式,目的地看起来像是竞技场。

落花狼藉:王队厉害了#笑哭

大漠孤烟:竞技场,房间名“偷看是小狗”,幼稚。

一寸灰:英杰,要不要一起练习一下?

木恩:好啊!我就来!#开心

百花缭乱:我靠!还真是我跟大孙组队啊?

再睡一夏:不是挺好吗?

百花缭乱:诶?他们人呢?都上哪儿了?

索克萨尔:指路聊天记录。

君莫笑:你们有意思吗?

风城烟雨:当然,知己知彼嘛~

鬼刻:楚队,咱俩隔壁练练?

风城烟雨:行啊,谁来陪练?

无浪:我跟小周行吗?

鬼刻:都行都行!

一枪穿云:好。

大漠孤烟:……

生灵灭:用得着这么防着我们吗叶修前辈?

百花缭乱:没有那个房间啊?

王不留行:他换房间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要不然咱俩也练练?来不来来不来?@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去。

夜雨声烦:我靠!不来算了,多稀罕似的!反正我们大蓝雨还有队长和小卢,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独活:不知道明天比赛禁不禁语音……

潮汐:有什么关系吗?

独活:当然……

飞刀剑:好像是不禁,给你俩和王队点个蜡#蜡烛

独活:说不定队长会被黄少给烦得失误了呢?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的你别想了#笑哭#笑哭

王不留行:@飞刀剑 @独活 来陪英杰和一帆练一下。

飞刀剑:好嘞!

独活:队长你是不是已经放弃我?

王不留行:你带潮汐一起来也行。

潮汐:我就算了,想早点睡。

独活:哪个房间?

飞刀剑:私你了。

索克萨尔:我可以来吗?

王不留行:私聊你了。

君莫笑:还有人在吗?来个陪练的。@夜雨声烦 你闲着呢吧?快来!

夜雨声烦:不去。

君莫笑:……你学什么王大眼儿啊?你眼有他大吗?别废话了,快点儿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叫我去我就去岂不是很没面子!你是我谁啊我就不去就不去!你能奈我何?!

君莫笑:爱来不来。那个谁谁谁,来试一下哥刚研究出来的新战术。

夜雨声烦:你等会儿!新战术?什么战术?战斗法师跟枪炮师的战术吗?我说老叶你用不用这么拼啊?老年人要多休息知道吗?

君莫笑:废什么话,来不来?

夜雨神烦:来来来!不来白不来!房间号密码!我用夜雨声烦还是小号啊?是跟你和苏妹子打还是跟小邱和苏妹子打啊?就我自己吗?还是跟你组队?

君莫笑:不好意思,你打字的功夫王大眼儿已经来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王杰希!咱俩好歹算是临时队友,你居然截我胡!!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

王不留行:房间号私你了,你倒是看一眼啊。

夜雨声烦:哦哦!不好意思没看到!这就来!等我等我!不准开!

 

07.

 

友谊赛的前一晚很快过去,职业选手们的混搭二人小队也差不多都进行过了练习。只有肖时钦因为张新杰严谨的生物钟而有些无所事事,不过他们两个战术大师,又在世邀赛的时候打过配合,练不练的倒是无所谓了。

预赛分两天进行,每天四组,然后是复赛、半决赛以及决赛,总共为期五天。

比赛当晚,友谊赛的直播频道提早两个小时就已经人满为患,各路粉丝早已按耐不住手中的小花,分分盼望着能早点儿送给自己心爱的大神。

可惜大家从六点等到七点五十,频道里依然只有粉丝和两位联盟特别邀请来的网红游戏主播——暂时当主持人用。

七点五十五,主播A试了试麦,主播B说了个笑话暖场,粉丝里倒是也有喜欢他俩的,就跟着互动了下。弹幕短暂地哈哈哈了一秒钟,就又被“黄少还不来”、“王队!我要看王队”、“许斌大大呢”、“大白太太团默默路过”给淹没了。

七点五十九,直播屏幕右下角分出来的四个小黑框终于亮起来一个,王杰希戴着耳麦开始在镜头前调试机器。接着,啪啪啪,其他人也相继出现,黄少天还冲屏幕挥了挥手。弹幕瞬间疯了,有粉丝直接上微博大吼:联盟犯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小屏直播大神打游戏到底让我看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周泽楷的女友团倒是很痛快,纷纷表示我们能看到小周的脸就好,比赛什么的完全不担心会输!

毕竟还有叶神在。

小屏幕里,黄少天扭头冲王杰希嘚啵了半天,王杰希瞥他一眼点点头,黄少天继续嘚啵,王杰希回过头,一脸不想理他的样子。旁边许斌和白庶认认真真地试鼠标试键盘,时不时交流两句,看上去竟然还挺默契。

弹幕纷纷表示心疼杰西大神,微草粉互相私聊交头接耳:王队会不会牺牲自己拉黄少天下马?毕竟是劲敌!

蓝雨粉哔哩啪啦刷弹幕:夜雨声烦剑定天下!不跟微草的联手也能赢!!

这次的友谊赛比较轻松,职业选手并没有坐进密不透风的比赛席里,而是网吧一样并排坐在一起,赛前交流十分方便,但电脑旁边的摄像头却也时时都会提醒他们:比赛期间不要互看屏幕,会被粉丝抓包!


【TBC】

评论(2)
热度(11)

© 淡黄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