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黄绿藻

瓶邪黑花/叶蓝周叶ALL叶通吃/银土冲神/索香/点梗随意不一定写/偶尔勤奋日常拖延……

和大神同居的日子(误)(cp叶蓝,不定时小段子)

求婚(下)

苏沐橙在一楼转了一圈,看着满屋的鲜花和气球满意地点了点头:“虽然俗气了点儿,不过也算勉强了。”
“我说苏妹子,我们都快累成三孙子了,你就这评价?!”黄少天拿着瓶水抗议。
苏沐橙没理他,抬头看了看表,转身问陈果:“叶修呢?”
陈果伸手比了个“OK”:“都收拾好了,就等小蓝了~”
“谁在楼上呢?”苏沐橙问。
“老魏和方锐。”陈果笑。
唐柔拍了拍放映机,问:“是不是该调试下这个?”
陈果蹦跶下楼:“这个我来吧。”
楼上小储藏室里,方锐和魏琛一左一右门神一样守着门口,目不转睛地盯着被他们强行“西装革履”的叶修。
“你就放弃抵抗服从组织安排吧,有我跟老魏在不可能放你下楼!诶诶,坐直坐直,别往后靠,西装都压出褶子了挺贵的!”方锐一本正经地说道,起码看起来是。
“就是,”魏琛叼着根烟吊儿郎当地靠在门口,“爷们儿是为你好,别不识好歹。”
好不容易起了个早准备到机场接蓝河结果连门都没出去一直被关到现在的叶修看着贮藏室的门发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蓝河看着车窗外倒退的街景,想着马上就能见到叶修了,便开心得合不拢t……嘴。
结果就在这时,一条短信却给他雀跃的心情浇了一小盆凉水:蓝啊,战队这边突然有点事儿,你先在网吧自己玩会儿,哥处理完这边的事就去找你。
哦,你忙你的,我没关系。
蓝河撇撇嘴,“大度”又“贴心”地回了条不咸不淡的信息,然后偷偷在手机桌面——叶修的脸上戳了戳。
中午十一点五十八,蓝河拎着小行李终于站在了兴欣的门口,没等他进去,里面就突然炸出一句:“小蓝来了啊!”
已经在门口等了半天的陈果一见到人立马给里面的人报信儿,嗓门之大,被关在储藏室里的叶修都隐约听到了。
“啊……陈姐,你好。”蓝河虽然被吓了一哆嗦,还是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你好你好,诶!”陈果一挥手挡住往里走的蓝河,脸上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努力为里面的人争取时间,“几点的飞机呀?来得还挺早哈?”
“呃,是啊,呵呵呵……”陈果突然这一下差点儿糊到蓝河的脸,他不明就里,只得站在原地跟陈果尬聊。
终于,苏沐橙从里面晃出来,朝蓝河挥了挥手:“小蓝来啦,欢迎~”
蓝河见苏沐橙就这样大咧咧地在网吧出现,忍不住一惊:“苏女神?”
趁蓝河看着苏沐橙发呆的时候,陈果拿出一只眼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在蓝河头上,严严实实地遮住了他的视线。
“诶?!”
蓝河又是一惊,然后稀里糊涂地就被推了进去。
网吧大厅此时漆黑一片,外面的阳光被厚实的窗帘挡在外面,陈果推着蓝河走到预定的位置上,随后帮他摘掉眼罩,一打响指。
“啪——”
放映机射出一道白光,于此同时,放在大厅中央的十一台电脑屏幕一起亮了起来。
而坐在电脑后面的赫然就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郑轩、宋晓,还有兴欣战队的苏沐橙、方锐、乔一帆、唐柔、包荣兴。
当然,还有今天的主角——叶修。
“卡卡卡,嗒嗒……”
随着阵阵紧密的键盘和鼠标声响起,正对着蓝河的幕布上映出荣耀的游戏界面,除叶修之外的十个角色各自施展技能,在屏幕中炸出各种光影效果,仔细一看,竟然是在杀怪。
荣耀大陆广阔无垠,场景类别众多,生长在其上的小怪品种自然也有很多。
现在叶修他们就是在神之领域68-70级的练级区,那里生长着一种名叫“火萤”的小怪,体积小、速度快,临死前还会炸成一小朵烟花,并且尸体还会燃烧一段时间,沾上依然会掉血。
就在蓝河正在奇怪他们的用意时,十个角色同时停止了动作,并迅速闪至一旁,作为“摄像机”的君莫笑使出机械旋翼飞到半空,稳稳地拍摄着地面上由火萤尸体组成的七个大字:小远,跟哥结婚吧。
同样也是十分钟前才知道全部计划的叶修拿出唯一他自己准备的三朵玫瑰花,稳稳当当地走到蓝河跟前,把花往他怀里一塞,心安理得地说:“怎么样?感动哭了吧?”
蓝河抽抽鼻子:“你才哭了……就三朵花啊?真抠门。”
叶修挠头:“这玩意儿不实际,有两朵意思意思得了。”
蓝河揉揉眼睛,强装镇定:“大春说了,这回我生日,让你送我们5个野图当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大蓝雨的人!蓝桥好样的!不过5个哪够起码十个起!不对不对,既然结婚了就都是我们蓝雨的人了,老叶你明天跟我和队长一块儿会G市得了!”黄少天憋了半天终于解开了封印。
陈果见大屏幕上的火萤尸体都烧得差不多了,便指挥着网吧小弟拉开窗帘。
这时蓝河才发现,原来屋子里不只有蓝雨和兴欣战队的人,感情荣耀职业圈里平时跟叶修熟的基本都到了,只是刚才大家都躲在漆黑的角落里了而已。
虽然用游戏里的小怪尸体来求婚感觉怪怪的,不过这倒是跟叶修这个人很搭,况且当窗帘拉开后,除了一干荣耀大神之外,蓝河还发现了一屋子的鲜花和气球,以及一个三层的求婚蛋糕,可以说很值得哭一场了。
“蓝桥,你还没说答不答应呢。”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瞥见蓝河的大红脸,叶修立马站出来无脑护:“这还用问?我们家小蓝当然是答应了。”
“没说就是不确定。”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嗯。”王杰希深以为然。
“嘿?我说你们……”
没等叶修把话说完,蓝河却点了点头,故意道:“我确实还在考虑,毕竟连个戒指都没有。”
“有!有有有!!”魏琛扯着脖子从二楼嚷嚷到一楼,手里还捧着个小铁盒,“小蓝啊,戒指有的是,你自己挑!”
众人好奇地往铁盒里一看,顿时晕倒。
原来,那盒子里放着四枚荣耀职业联赛的冠军戒指……

(求婚·完)

小记

12月14日中午12点05分,荣耀大陆神之领域68-70级火萤练级区,蓝溪阁和兴欣公会出动了八个精英团将这片区域围了个水泄不通。
据当时的围观人士回忆,当时荣耀大陆上空风云色变、雷鸣电闪,许多玩家闻讯赶来却被阻挡在外,没人知道那片区域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两大公会的800名精英都高兴得好像是过了年,还互相说什么同喜同喜……

评论(1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黄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