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黄绿藻

瓶邪黑花/叶蓝周叶ALL叶通吃/银土冲神/索香/点梗随意不一定写/偶尔勤奋日常拖延……

和大神同居的日子(误)(cp叶蓝,不定时小段子)

求婚(中)

12月14,蓝河下了飞机就给叶修打了个电话,结果接电话的却是苏沐橙,说他们接机的时候不小心让粉丝发现了,正在逃命……
蓝河无奈,只好按照之前问好的地址打车过去,还在出租车的广播里听见三小时前某记者在G市机场发现了黄少天的快报。
“……怎么都被发现了?”蓝河嘟囔。
兴欣网吧里,陈果按照苏沐橙的指示带领一班网吧小弟将叶修“囚禁”在二楼的小储藏室里,只给了一壶水和一包烟。
“我说你们又搞什么鬼呢?快放我出去!”叶修被搞得一头雾水,想起早晨苏沐橙那个诡异的微笑,突然少有的不淡定起来。
一楼网吧,苏沐橙拿着叶修的手机糊弄过蓝河之后,立马转身对一帮跑来看热闹的荣耀大神们说道:“小蓝马上就到了,咱们抓点儿紧!”
“好嘞!”
陈果趴在通往二楼的楼梯栏杆上,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帮大神用他们上过保险价值千万的手在那搬桌搬椅搬电脑,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龇牙咧嘴,简直幻灭。
一帮人忙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按照苏大小姐的意思将一楼布置妥当,黄少天累得随便找了把椅子瘫在上面,旁边的于锋左手握拳举到他跟前,问:“黄少,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没有。”
黄少天一脸的生无可恋,这苏沐橙绝对是故意的,不然为啥所有的累活儿都派给他了?!

评论(2)
热度(53)

© 淡黄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