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黄绿藻

瓶邪黑花/叶蓝周叶ALL叶通吃/银土冲神/索香/点梗随意不一定写/偶尔勤奋日常拖延……

和大神同居的日子(误)(cp叶蓝,不定时小段子)

求婚(上)

其实叶修向蓝河求婚只是个意外,只不过他将错就错,稳稳地抓住了机会而已。
这事还要从第三届世邀赛结束后说起,已年过三十的叶修在带领国家队拿到三连冠后便急流勇退,放心地把队伍交给了喻文州,他自己则拎着行李又回到了上林苑……
“什么?!你要在网吧给小蓝过生日?”陈果看着又回到兴欣的叶修百感交集,结果还没来及好好感动一把,对方就扔了个炸弹给她。
“是啊,你这儿地方大嘛。”叶修说。
“我这儿人还多呢!”陈果现在就可以脑补出蓝河的生日会是如何变成叶修粉丝见面会的。
叶修想了想,说:“我可以包场,能打折吗?”
“……”
陈果竟然无从吐槽。
跟他一起回来的苏沐橙眼睛转了一圈,开开心心地替陈果答应了这件事。那笑眯眯的模样被叶修看在眼里,心里一阵没底,于是再三叮嘱她不能捣乱。
“放心,我保证!”
苏沐橙举着手信誓旦旦,然后转头就把这件事告诉了黄少天。
“我靠!老叶太阴了!队长知道吗老叶居然要在兴欣给咱们蓝桥过生日!我看他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你都不知道苏妹子刚才给我打电话的语气那叫一个窃喜美滋滋好像咱们蓝桥立马就要嫁过去了一样……不对不对不能叫嫁过去,应该是蓝桥立马就要娶了老叶……啊这么说好像也很别扭……算了算了不管怎么样队长这事儿你得管管啊!万一蓝桥过去一看哇塞太感动了当场来个我愿意可怎么办啊?!”黄少天为自己的小粉丝简直操碎了心。
喻文州拍拍他,乐呵呵地说:“他俩谈了三年多,公开都快一年了,而且叶修前辈已经三十多了,是该考虑这件事了。”
“那咱们就看着他把蓝桥骗走了?”自己的粉儿要被别人那啥了,黄少天不高兴。
结果喻文州却说:“当然不。”
“啊?”
黄少天一时没接收到队长给的信号,却见他拿出手机,在如今已经没有了叶修的国家队QQ群里说了句:这个月叶修要在兴欣网吧跟小蓝求婚,有时间的都去捧个场。
“嘭——”
QQ群炸了,国家队那什么手速?消息立马就被刷到了999+,喻文州眼花缭乱地一条也没看清,索性把手机揣了起来不再理会。
黄少天在一旁目瞪口呆地伸了个大拇指,竟然词穷了。
遥远的H市,苏沐橙看着QQ群里的消息,偷偷私聊了喻文州一个“赞”。

评论(4)
热度(76)

© 淡黄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