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黄绿藻

瓶邪黑花/叶蓝周叶ALL叶通吃/银土冲神/索香/点梗随意不一定写/偶尔勤奋日常拖延……

和大神同居的日子(误)(cp叶蓝,不定时小段子)

把蓝河“嫁”到兴欣以后,梁易春本以为自家的野图boss事业很快就会一帆风顺、蒸蒸日上。毕竟从那位大神平日里宠蓝河的程度上看,怕是蓝河指哪儿就会打哪儿。
可等到月末总结的时候,梁易春却发现蓝溪阁的收成不升反降……找手下人一打听才知道,原来现在兴欣带队抢boss的人已经换成了魏琛,这人仗着叶修的关系,每次看到蓝溪阁稍微占优的场面就跑来结盟分材料,可等到兴欣占优蓝溪阁需要结盟的时候就装“不是本人,做不了主”。
“你们不会不跟他结盟?!”梁易春生气。
“试过,不跟他们结盟他们就捣乱,谁拿boss都行,就是不让咱们拿……还说咱们不给蓝河面子,瞧不起他们兴欣,结了亲家都不团结。”手下人委屈巴巴。
“那你们不会也给他们捣乱?!”梁易春不死心。
“也试过,可咱们每次一上去不管干啥都像是给他们帮忙的……”
“靠!”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黄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